close

荷爾蒙與心靈健康 (身心靈老師實例見證) 

這一二年,我不斷在摸索身心靈整合模式,
參加了坊間許多相關課程,感受並不是很深刻,平時偶爾就會讓人推拿做SPA的我,今年夏天接觸了太極經絡理療,我內在深沉的感受全召換回來,理療過程我使用了他們的產品--新活力平衡乳霜我開始注意到荷爾蒙跟我這個中年女人的關係.....更體會到原來所謂身心靈整合,竟跟荷爾蒙有牽連!

 

這是一個經驗分享的平台 

我們邀請你一起來重新認識只能自體分泌的荷爾蒙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身心靈與荷爾蒙何干?

 

曾經,我是個護士,荷爾蒙如何影響健康,只是醫學知識,年輕的我,從來不會感受到荷爾蒙跟自己的關連;中年轉換跑道,進入探索心靈世界,始覺知到身、心、靈彼此可以融入整合,觸了許多相關管道,卻找不到可以前進的路徑…直到~~接觸了太極經絡理療,接觸了新平衡活力乳霜,二者的加乘效果,讓我更深刻體會到,原來,左右身心靈的關鍵殺手~~正是…自體分泌的荷爾蒙你每天只感到懶懶散散,提不起勁?你的想法一天三變,拿不定主意?你容易情緒激動,難以掌控? 你的人際互動、家人關係衝突不斷或停滯難行? 你的身體狀況百出,卻找不到具體病因? 如果,你有這些困擾,如果,你正在尋找自我療癒的身心靈整合邀請你,參加我們的分享。因為~~掌握一生致勝鑰匙,就是善用荷爾蒙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